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软水机运营工作中废水排放量是多少?
2019-10-10更新来源:www.scmyscl.com编辑:四川墨莹科技返回列表

软水机的工作原理主要是通过离子交换,树脂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降低水质硬度。现如今,使用软水机的人越来越多,但对于他的废水排放量是多少,没有过多的了解过,下面四川墨莹科技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软水机运营工作中废水排放量是多少?



1、软水机的废水管连接在控制阀(多路阀)上,在接口处有限流阀来控制废水的流量。

2、软水机只有在树脂再生过程中才会有废水排出,根据不同的水质树脂再生周期不等,另外进水水压不同废水排放量也不同。

3、软水机正常工作中不会有废水排出,软水机也就近似于管路,水流直接通过,树脂吸附水中钙镁离子,达到降低水的硬度。软水机运营工作中废水排放量是多少?

4、软水机树脂再生过程:运行(正常供水、产软水过程)→吸盐慢洗(树脂吸附饱和后进入再生) →反洗(将树脂表面杂质冲洗排出) →正洗(将树脂层残留盐液清洗排出) →补水(往盐箱中注入下次再生用水) →运行(正常供水、产软水过程)。

5、排放量最大过程为:正洗。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二环路东四段428号 电话:400-660-8911邮箱:info@scmyscl.com
Copyright © scmyscl.com 四川墨莹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2004091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